close

開箱文風面.jpg  

在下的第一次打EXO的開箱文(羞

先來看看規格

[樣式] 桌曆 (230*150mm) / ±40頁 (日曆頁+照片頁) / 公開及未公開照片 / 全彩

特典部分:

[全體特典] 迷你寫真書 (A5,±32頁,公開及未公開照片) / 照片卡12張 / 耳機防塵塞 / 防輻射貼紙 / 日記貼紙2種 (K+M)

[隨機特典] 拍立得照片組 (12張,86*54mm)

全部SET.jpg  

這是我收到的QQQ  沒有隨機特點(哭

但裡面最燒到我的是他的小寫真

愛心泡泡帶.jpg  

站長大人很貼心的氣泡帶可以防止碰撞ya

首先先來看看特點部分

小卡圖.jpg 小卡圖1.jpg  

單面小卡12張 每位成員都一張 有種買團站真好的FU 一次擁有全部ya

不過失望的是他是單面小卡QQQ

小卡細部.jpg 小卡單面.jpg  

原諒我全部都用手機拍的QAQQ
小卡材質是碰到水會濕的(廢話

有點像萊妮的材質又不像XDD  

有點小失望的是就是他有些成員的小卡圖再做的時候拉不好

導致伯賢的頭扁扁的XDDD

不過還是喜歡

 

特點-防塵塞以及防輻射貼

20140119_144236.jpg  

很可愛的ya  用了EXO的LOGO

然後愛心是粉粉的粉紅色(廢話

特點-小寫真部分 小小一本很好收納(?

前面為個人的兩面最後三頁是全部人一起拼湊的六面

小寫真內頁.jpg

我蠻喜歡這樣拼湊的寫真有種一次看到很多人的FU

下面是我私心燦燦XDDDD  太喜歡這張了(喂

 

小寫真內頁燦.jpg

 

最後的特點是KM分開的像郵票的貼紙

我也很喜歡但我不會用的XDDDDDD

收藏收藏ya

 

貼紙.jpg  

 

好了現在進入最後了!!!! 桌曆是也!!

月立風面.jpg  

粉粉的桌曆風面 好喜歡ya  然後直感也很棒der

其中我很喜歡這樣的嘟嘟XDDDD 中分超級可愛的 

然後一頁捕捉三隻神獸(?

內頁頭髮亂的DO.jpg

站長也很貼心的在每個月有成員生日都會用粉粉的(?

這是11月

月立(EXO生日).jpg  包子.jpg 我的男神.jpg 發呆的開開.jpg  

 

然後這桌曆 總共40頁 扣掉12個月份  其餘都是成員們的照片

如果今年過了 可以換成寫真當封面的 可以用萬年

 

好了我很不負責任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wangxin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