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0_181549    

其實收到KIMKAI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因為昨天在整理房間剛好找到KIMKAI

就突然很想寫開箱文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買DVD set的 之前都是買寫真桌曆比較多

然後我真得很喜歡KIMKAI這個DVD 雖然東西到的時候沒去看(太忙

終於在今年我才有時間看(看完果然是我的菜(燦烈呢?

 

KIMKAI 1st DVD 'SO YOUNG SO BEAUTIFUL'

內容:DVD(2CD) + 迷你寫真(約20頁)

特典:

全體特典:明信片7張、滑鼠垫、扇子、照片卡4張、手機擦

先來看看全部的東西

1121.jpg  

然後是特點部分-扇子跟滑鼠墊^_^

扇子、滑鼠墊都是由“Blossom”畫的(沒記錯的話(?

個人覺得這種畫風很重我的意XDDDDDD

滑鼠墊+扇子.jpg

扇子的背面 我覺得扇子的質感很好印刷給個讚XD

 

扇子背面.jpg  

特點-手機擦 沒記錯這也是Blossom畫的 (果然可愛

手機擦這東西我也不會用(會弄丟

所以收藏用ya

手機擦.jpg

我的最愛♥ 明信片

我覺得不方便的是他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都會不敢撕下他(怕他會痛(?

然後那些明信片的圖都是經典♥  尤其某一張 

 

明信片七張.jpg  

對不起kai阿!!!!!不能守護你的形象

 

 

機場萌照哈哈哈

打哈欠的瞬間被拍到了xD

 

明信片1.jpg  

要幫你守住形象來一張帥的

金開開帥吧!!! 這張我愛 (墨鏡控

明信片2.jpg  

 

然後DVD是跟小寫真放在一起的 拆開的時候我超級小心的因為是像保鮮膜那種包裝法(?

很怕傷到DVD~

寫真+DVD.jpg  

側面,有沒有看到右邊有薄薄的小寫真本,左邊是DVD

DVD組+側面.jpg  

先來看看小巧輕薄的寫真本封面 

完整的一整套藍色xDDDD

寫真書封面1.jpg  

然後偷偷的翻幾頁來看帥氣的開

 

寫真書內頁3.jpg  

寫真書內頁2.jpg  

寫真書內頁1.jpg  

會拍這張是因為世勳的頭髮戳中我的笑點xDDDDD(對不起勳勳(重點是開開!!

勳勳的髮膠一定高劑量(?

寫真書內頁.jpg  

然後就是封底xDDD

寫真書被面.jpg  

DVD的部分-封面

DVD組封面.jpg

DVD展開圖 總共2CD

 DVD2.jpg  

DVD內部圖

DVD1.jpg  

最後,封底部分 是不是都超美的!!!很有設計感ya

DVD背面.jpg  

end,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wangxin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